花渐离

红尘如晦,非我所愿。

【带卡】死性不改之贰。

-死性不改之就是不改。
-带卡Only.
-讲道理这什么文名。( 
只是一辆车,天台Play,还是有尽量dirty的dirty talk
总裁堍×警察卡。

这Dirty talk写的什么几把玩意儿

最近身体不好TUT产出停滞了,接下来又是期末周,所以大家七月再见吧(

还有那个什么地火天雷的活动我是被坑的!被奸人陷害啦!!画拿不出手啊我一个只会画三毛火柴人的(??)不过听说还要评分呢所以——

大家好其实我是漠视_monkey,是一个画手,说好的放飞,所以为大家献上一篇车(喂

……我其实就是来搞笑的,给我留点尊严。

评论(23)
热度(2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花渐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